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为方便市民出行,南宁市滨湖路公交专用道全天开放通行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期,受南宁地铁3号线滨湖站、南湖周边片区合流管污染物削减工程施工影响,滨湖路、长湖路等道路交通压力有所增加。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门决定,滨湖路公交车专用道全天候允许社会车辆通行,截至12月31日。
  7月24日起,因南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项目之一的南湖周边片区合流管污染物削减工程建设需要,金浦路(金浦三支路至怡宾路段)开始进行围挡施工。封闭施工后,金浦路通行能力降低,容易出现车多缓行情况。一些市民为了避开施工路段,绕行周边道路,增加了片区其他道路的交通压力。
  此外,7月18日起,因南宁地铁3号线施工需要,长湖滨湖路口调整了施工围挡,滨湖路方向交通恢复放行,长湖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围挡施工时间预计到12月31日24时止。同期实施封闭的还有长湖东葛路口东南角右转匝道。
  “滨湖路虽然恢复了交通,但通行压力较大。”辖区交警七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湖滨湖路口进行新一轮围挡施工以来,滨湖路以及碧湖路沿线交通压力明显增大。对此,交警部门决定,开放滨湖路公交车专用道,全天候允许社会车辆通行,市民行经滨湖路,均可以驶入公交车专用道,不用担心被处罚。
  南宁日报 记者劳艳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