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汕头市 > 正文

昨天汕头最长公交线路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汕头市交通部门了解到,由汕头市潮阳区开往南澳县的第314路公交线路、潮南区开往南澳县的第515路公交线路正式开始试运行,其中第314路公交车是汕头市目前开通里程最长的公交线路。这也标志着汕头南澳与两潮地区实现公交直达。
  记者了解到,第314路公交车起点暂定潮阳区谷饶西园车站,途经324国道、南滨路、海湾大桥、泰山路、金鸿公路、南澳大桥,终点在南澳县后宅镇环城东路。单程里程为118公里,行车时间约3个小时。第515路公交线路途经324国道、城西大道、南滨路、海湾大桥、泰山路、金鸿公路、南澳大桥,起点设在峡山汽车客运站,终点在南澳县后宅镇环城东路。单程里程为88公里,行车时间约2小时40分钟。
  据悉,此次新开通的两条线路分别计划投放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10辆,且将实行夏季和冬季营运时间,其中,夏季(5月~10月)为每天6:30~16:30;冬季(11月~次年4月)为每天7:00~16:00,每一个小时对开一班,全程费用暂定32元。
  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 汕交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