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汕头市 > 正文

汕头市50辆全新纯电动公交车上路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汕头市公交总公司50辆全新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营,并投放到第2路、第6路公交线,为市民提供环保舒适的公交服务。
 
  据介绍,50辆新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有两个型号,车身长度不同,一次性充满电力最多可行驶200公里。其中,30辆10.5米长的公交车临时用于汕头火车站发往小公园的第2路公交线线,20辆8.5米长的公交车临时用于汕头火车站发往汕头大学的第6路公交线。新车的投放不仅更新了部分老旧公交车,改善了乘车环境,也补充了线路运力,使班车运营更加准点。此外,对比传统燃油型公交车,纯电动公交车还具有低噪音、无气味、零排放等优点,无论是乘客还是司机都很满意。
 
  目前,汕头市公交总公司正加快汕头火车站、华新城和万吉工业区三个公交车充电站的建设,将建设56个充电桩,最多可同时供96辆公交车同时充电,解决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使新电动公交车调度使用于其它公交线路,扩大服务范围。
 
  南方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