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汕头市 > 正文

汕头濠江区将新增三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7-05-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助推国际性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区域旅游产业全方位发展,近日,广东汕头市濠江区规划新增701路和702路两条旅游观光公交线路,途经丹樱生态园、凤岗古村落、巨峰旅游区等景区,此外,濠江区还将新增从河浦至南山湾工业区至达濠的第703路公交线路。
  此次新增的第701路从金寿茶艺园往返巨峰旅游区,线路走向是河浦大道、安海路、中信大道、安海路、疏港大道、达南路、磊广大道,途经金寿茶艺园、丹樱生态园、金寿生态园、中信度假村、凤岗古村落、茂洲岩、巨峰旅游区等景区;第702路从巨峰旅游区往返礐石风景区,线路走向是磊广大道、东湖路、南滨路,途经巨峰旅游区、茂洲岩、西山古寺、双泉公园、青云岩旅游区、青洲盐场、海悦度假村、东楚北山湾度假村等景区。
  此外,为了切实满足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和濠江西岸居民出行需要,此次还将新增从河浦至南山湾工业区至达濠的第703路公交线路,线路走向是河浦府前路、珠河路、工业东路、河浦大道、安海路、河中路、达南路、磊广大道。
  据悉,目前濠江区交通运输局已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对上述3条公交线路的经营权进行公开招标。
  汕头都市报 魏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