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州 > 正文

湖北荆监一级公路一面包车撞坏20米公路护栏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0日16时许,在湖北荆监一级公路江陵熊河彭市村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刚过红绿灯,就撞到了道路中央的交通隔离护栏,数十米护栏板被撞坏。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坏的公路护栏约有二十来米,包面车车头被撞坏,一名女子脚部受伤。据了解,面包车是从沙市开往江陵,刚过路口,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撞向了公路护栏,飞起的碎片还将对向行驶的一辆小车挡风玻璃砸中,司机受到擦伤。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交通提示:司机朋友在通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你我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