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州 > 正文

荆州潜江首条城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19日,潜江市总口老百姓盼望已久的13路公交车正式开通。
  8点20分,在总口管理区集镇大桥上,总口老百姓鞭炮齐鸣,热烈欢迎13路公交车徐徐驶来。总口老百姓无比兴奋地说:“潜江到总口的公交车,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已久,今天终于面世了!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的大实事、大好事!”
  13路公交车是潜江市首条城乡公交线路,是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的原则,通过对原总口的10台线路车辆进行整体收购,并投入大量资金购置新型公交车等要求开通运营的。此公交线路共有运营车辆15辆,每天早上6:20运营至晚上19:00,平均间隔8分钟一趟。全程票价2元,市民持公交卡乘车可享受8折票价,65岁以上老人持老人优待证可免费乘车。其线路具体走向为:公交总站经潜阳路、南门转盘、章华南路至总口清真寺。
  为进一步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大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构建城乡一体、服务均等、高效便捷、便民惠民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潜江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和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全面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和公交化改造工程,计划在2015年底完成园林至竹根滩农村道路客运公交,并逐步在全市范围内开通城乡公交线路,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公交服务,以满足广大城乡居民的出行需求,让市民真正享受实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