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州 > 正文

五一假期 荆州公交增加两成运力保出行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汉江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确保广大市民“五一”期间顺利出行,荆州公交对途径火车站、美佳华等人流量大的公交线路增加10%至20%运力,保证广大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近日,荆州公交开展了全面的节前综合检查,对少数技术状况存在问题,影响安全营运的车辆进行整修,确保无“带病”车辆上路运营。
  同时,对火车站24路、25路、49路等7条公交线路加强了运力,其营运时间将根据列车时刻表进行延时调整,保证每位旅客都能够乘上公交车。其它途径美佳华商业区、万达商业区、城南学区的2路、101、4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运力也相应做出调整,日均运力增加20%左右。
  重点加强了荆州火车站、花台等城区主要公交站点的现场值守,维持市民乘车秩序。3G智调中心实时监控客流情况,随时根据现场客流调配公交运力。全力保障市民顺畅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