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延边州 > 正文

不久延吉将成立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加快接管公交公司进程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5月5日上午,吉林省延吉市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原则同意成立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延吉市交通运输局接管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方案。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据悉,延吉市交通运输局将作为主体,全面接管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交通经营权(运营权),在对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后,由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全市公共交通方面的工作。
  目前,延吉市已经成立由财政、审计等部门精干人员组成的调查组,并进驻企业,对企业账目、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调查清算,封存相关档案,同时邀请第三方机构对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评估,为扎实推进接管工作提供公开透明、真实可靠的依据。
  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将学习先进地区的公交管理经验和政策,全面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全力维护公司稳定,不断提高职工待遇,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切实将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成国有标杆企业。同时不断加大资金投入,近期将购置300台新能源公交车,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延吉新闻网 记者 翟宇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