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贺州市 > 正文

贺州市新能源公交车占比达九成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前不久,广西贺州市举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营运启动仪式,190辆新型公交车陆续投入运营,至此贺州城区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辆占比达到90%。
  此前贺州市公共交通状况相对滞后,存在公共汽车破旧、服务质量差、效率低、不准点、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改变这种状况,自今年起,贺州市委、市政府把城区公交提升工程作为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贺州市城区公交实现国有化整合,贺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资1.04亿元新购置了19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更换到期的121辆旧公交车。至此,贺州城区公交线路17条,营运里程达380.7公里,惠及50万城乡居民出行。
  中国交通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