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市部分公交车护栏缺失 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部分公交车上护栏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当时上车刷完卡,就想扶一把站稳,一抬头发现司机旁边的护栏没了。”2月6日,市民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当日早上9时许在青龙寺站坐25路公交时,发现原本驾驶座外面的护栏没了。“这趟车人多,高峰期想抓一把都没处抓,万一遇个刹车,也不安全啊!”市民王女士也说,自己近日乘坐25路公交时,发现驾驶员右侧横向护栏被抬起,用绳子捆在一旁的竖向护栏上。
  2月5日,市民李先生也反映,2月4日在新桃园公交站乘坐262路时,发现司机驾驶座右侧的护栏也没了,“有的老年人上车时得抓一把扶手才行,现在扶手没了,确实不方便。”
  2月6日下午3时47分,华商报记者在桃园路公交站乘坐一辆217路公交(车号为陕AB5634),发现该趟车驾驶员右侧的横向护栏被拴在一旁的竖向护栏上,横向护栏位置上,只用一条系得松松的皮带代替。腿脚不便的老人上车时,因无法抓扶,确实不便。
  2月7日,华商报记者向公交客服热线反映了25路、262路、217路公交车上护栏缺失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将向这些公交车所属公交公司反映后由其处理。
  同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 记者 马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