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28日凌晨一醉酒胖男子被护栏卡住 天津消防员紧急出动营救

发布时间:2017-01-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28日凌晨1时许,天津市一位醉酒的体型较胖的男子在翻越滨海新区新城家园附近的一处金属护栏时,半个身子被卡在护栏狭小缝隙里进退两难,幸亏他被好心居民发现并报警求助。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施救。
  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名体重近200斤,浑身散发着酒气的年轻男子侧着身卡在小区护栏的缝隙里,动弹不得。由于天气寒冷,他被冻得瑟瑟发抖,救援人员立即给他披上一件战斗服,同时展开救援。在对男子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后,消防员开始用液压扩张器对金属护栏的缝隙实施扩张。几分钟后,护栏被成功扩张开,男子才被消防员从护栏上搀扶下来。
  此时,获救男子已酒醒。他说,昨天23时许,饮酒后的他外出去找朋友准备十二点时一同燃放鞭炮庆新春,为图省事儿,他从附近的小区护栏的缝隙穿行,没想到身上衣服较厚,又加上他饮酒有些过量,当时神智已不是很清,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如何被卡在金属护栏上的。由于卡住他的护栏处十分偏僻,直到今天凌晨1时许,他才有居民发现,这才报警求助。经检查,获救男子的身体并无大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