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密地区 > 正文

新疆伊吾县率先开通城乡道路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12-31  来源: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2月30日,新疆哈密市伊吾县举行城乡道路电化公交全线开通仪式,在全疆率先开通城乡道路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伊吾县县长牙合甫·排都拉介绍,城乡电化公交工程是一项投资1120万元的民生工程,购置一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分大小两种车型,配置充电补给站30个,满足50辆车充电,实现县与镇、镇与村公交线全部覆盖,让伊吾县的城乡公共交通从燃油时代迈入绿色环保的电动时代。
  此次,伊吾县城乡电化公交共开通三个线路,分别为县城至前山乡石磨沟村的1号线、县城至下马崖乡的2号线和县城经苇子峡到淖毛湖镇直至最远的淖毛湖开发区最远一个村的3号线。
  伊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志强表示,这三条线路的开通将使全县4乡3镇1个开发区及兵团淖毛湖农场2万多群众受益,解决了老百姓的出行难、出行贵的问题,预计日载客量400人以上,目前乡镇之间每站定票价按2元标准收费,每日双向对开发行,对残疾人、现役军人和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在校小学生按半价标准收费,预计对出行的老百姓降低出行成本80%左右。
  天山网 记者 马少宾 通讯员 马新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