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峪关市 > 正文

嘉峪关市公交公司举行安全例会和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强化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11月3—4日,嘉峪关市公交公司召开安全例会,传达学习2016年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话会议等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李渊开展“消防月”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机关全体职工、驾驶员、保安约2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李渊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全国各地公交车辆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公交车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对不同类型灭火器、灭火毯、安全锤等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培训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公交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活动,加大安全营运、交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稽查、事故隐患整改和重大事故查处力度,努力完成全年预期的各项安全工作任务,为职工和乘客营造良好的工作和乘车环境。
  嘉峪关日报 崔伟 宋佳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