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铜川市 > 正文

8月5日 陕西铜川市政协视察公交车辆管理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各界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8月5日,铜川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公交车辆管理运行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带队,市政协副主席陈安锁、李荣、靳贤孝、穆新安、成登鹏、惠满盈一同视察。
  张应龙一行先后视察了新区朝阳路综合调度中心并慰问了公交公司一线员工,乘坐旅游专线车体验了新能源公交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公交车厢文化;视察了市公交公司智能调度指挥中心,了解了公交智能调度情况;视察了市公交一公司北关公交新能源车充电场站。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公交公司近年来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现阶段公交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张应龙认为,公交事业的发展,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连、息息相关,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实力、城市化水平的真实反映。他要求,市公交公司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断努力,再创业绩。要进一步加强企业运行管理,控制运行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要重视职工素质教育,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提高服务质量。要认真落实职工待遇,增加职工收入,使职工有较多获得感,充分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要围绕“公共交通”四个字搞研究,出措施,真正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为“四个铜川”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各界导报 刘菁 李乐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