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重阳节广州市将增设多条公交临时专线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今晚,广州预计将有大量市民前往包括白云山在内的全市17个登高点登高祈福。笔者7日获悉,广州市交通部门将于今晚开设8条公交临时专线,同时在10月9日晚开设6条公交临时专线。
  市民如要登高,建议就近选择人流相对不太拥挤的地点登高,避免在登山人流高峰时段(10月8日晚、9日上午)登高。特别是老年人、儿童和体弱者,建议尽量避免在8日、9日登高。广州市文化部门今晚将在15个场地,同时组织开展公益电影放映等文化娱乐活动,市民可结合实际情况就近参加。
  由于白云山和帽峰山周边公共停车场地有限,前往登高活动的市民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广州市交通部门将于今晚开设8条公交临时专线,同时在10月9日晚开设6条公交临时专线,涵盖罗冲围、新市墟、东圃等广州多个客流集中点。其中,今晚8条公交临时专线将统一开行至次日凌晨02:00,并同时做好次日凌晨02:00后根据客流情况继续开行的准备。
  为疏导人流,保障安全,云台花园区域的公交车将采用前置下客的措施,即在广园路及横枝岗路设置3个临时下客点,从今晚18:00起,安排所有进入云台花园总站的公交车辆在临时下客点提前下客,空车进入云台花园总站。
  同时,设置3个出租车临时下客点,分别为云台花园转入广园中路西行约200米位置、横枝岗路路段由北往南方向约50米处位置、白云山西门(白云大道外语学院旁)。此外,还会临时撤销及调整公共汽车云台花园站及白云索道站两个公交站点,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及出租车辆。
  南方日报 记者/昌道励 通讯员/穗府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