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充市 > 正文

四川南充:完善公交网络 新开通6条城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南充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29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在城北汽车客运站举行城乡公交6条线路集中开通仪式,这是顺庆区在开通幸福一路、幸福二路城乡公交线路后,对城乡公交网络再次进行充实。
  据介绍,新开通的6条城乡公交线路分别为“幸福三路”(城北汽车客运站至李家)、“幸福五路”(城北汽车客运站至芦溪)、“幸福六路”(芦溪至龙桂)、“幸福七路”(芦溪至桂花)、“幸福八路”(芦溪至灯台)、“幸福九路”(城北汽车客运站至大林),共投入营运车辆18台,途经潆溪、金台、芦溪、李家、龙桂、桂花、灯台、大林等11个乡镇(街道)、40余个行政村。
  “6条农村公交线路集中开通后,将进一步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安全、快捷、低价的出行方式。”开通仪式上,顺庆区政府副区长邱跃峰表示,城乡公交网络全覆盖是顺庆区委、区政府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随着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加快推进,许多农村道路已经具备开行公交车的条件和能力,顺庆区将力争用2年时间,让所有乡镇、有条件的村实现农村公交网络全覆盖。
  同时记者了解到,城乡公交车在车票价格方面推出了很多优惠措施,比如公交票价比原客运票价下降50%,现役军人、持证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等。
  南充新闻网 陈钧先 张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