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充市 > 正文

三月份南充城区将新开第45路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四川新闻网南充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2日,记者从南充市公交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南充市城区将新开一条公交线路,即45路公交车。行驶线路为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区至新区。
  此次新开的45路公交车,途经线路为文化路、五星花园(调头)、文化路、莲池路、铁荣路、铁欣路、金鱼岭路、马市铺路、四海街、茂源南路。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线路途中设置的站点为:起点站为文化路站(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区门诊处),途中停靠站点有铁荣路站(火车客站)、龙吟水郡站,终点站为茂源南路站(医院新区),全程6.1公里。
  “新开行45路公交车,主要是为了方便患者就医,同时增加公交覆盖率。”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南充日报记者 李奎 实习生 刘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