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充市 > 正文

南充市40路公交车站点少 乘客建议开到市区去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南充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微友在南充晚报微信“微报料”中反映,前段时间新开通了一趟40路公交车,但是40路公交车的行驶线路设计太短了,他建议将40路公交车的线路延长至市区,这样便可以方便更多的市民乘坐。
  报料 新增公交线站点太少了
  微友蒋先生在晚报微信“微报料”中称:40路公交车是一趟才开通不久的公交线路, 但是这条公交线路路程只有几站。 我认为既然新开通了公交线路,就应该将公交线路再延长些。而且40路公交车的车子数量也不是很多, 这又是过年期间, 我建议相关部门能将40路公交车的线路延长至市区,再多增加几辆公交车,这样方便更多的市民乘坐。
  探访 建议公交车直达市区
  随后记者乘坐了该趟公交车。记者发现,该趟公交车是从火车北站经国道212、 潆溪北路,最后到潆溪。 一名乘坐该躺公交车的杨女士看到记者在询问关于40路公交车的问题,她便告诉记者, 自从有了南充火车北站后,“我们从潆溪到火车北站还是方便了,现在火车北站那边各方面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有时候需要购物、或出门游玩, 还只能去乘坐其他的公交车才能到达市区,还是希望该趟公交车能将线路延长至市区里,并增加公交车的数量。”
  回应 将计划调整公交线路
  针对蒋先生和杨女士反映的问题, 记者随即采访了市公交公司运营科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乘坐40路公交车的市民很多,他们也是根据市民的需求来规划的路线,在40路公交车经过的几个地方有几个大型的学校,每天的乘客量很大,目前该趟公交车的数量也不是很多,下一步,他们根据客流情况,再计划调整公交线路,“我们尽力为广大市民从主城区到火车北站提供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 李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