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暂不停运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了应对台风“妮妲”,广州各区各部门严正以待。各区出台相关措施,严防台风造成损害。临近珠江口的番禺受“妮妲”影响,整装待发的渔船回港避风;南沙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南沙区台风红色预警生效,并提醒海上船只和作业人员应及时回港避风。天河、越秀、荔湾等中心城区通报,特别注意水浸隐患及地质灾害,转移独居老人及留守儿童也纳入防风避险工作中。
 
  广州地铁公司介绍,根据预案,当最高风力达9级时将组织列车在站停车,同时组织相关区段停运,以确保安全。
 
  南方日报记者 王良珏 实习生 胡文迪 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