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711路等多条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6月4日首班车起,广州公交车711路将双向增加停靠新科工业区站、科甲水站、长湴站、竹仔园等4个新站点,线路行经路段和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交通部门获悉,从6月4日首班车起,公交车711路将双向增加停靠新科工业区站、科甲水站、长湴站、竹仔园等4个新站点,线路行经路段和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同时,6月21日起,公交车767路大江苑总站环线也将调整为大江苑总站至逸景西路总站,调整后的线路详情可请登陆广州交通信息网或拨打96900查询。
  此外,公交车220路往动物园总站方向,已于上周末增加停靠公交车保利花园(南石头)站(西行);公交车112线由天平架总站开往南田路总站方向,也同步增加停靠了公交车南田西站(西行)①号分站。
  信息时报 史倩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