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宜春市 > 正文

5月4日起宜春公交将逐步实行夏季作息时间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宜春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28日从宜春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中心城区公交车从5月4日起逐步实行夏季作息时间。部分线路首班发车时间将比现在提前10-30分钟不等,末班发车时间将延迟15-30分钟不等,个别线路收班稍有提前。其中,1路、2路、4路、5路、7路(外)、9路(内)、12路、17路(内、外)、20路、116路首班车均调整为6:00发车,7路(内)首班车调整为6:08发车,9路(外)首班车调整为6:04发车,118路首班车调整为5:50发车。116路、118路末班车将推迟30分钟收班,4路、23路、31路将推迟20分钟收班,其他线路均暂不调整。
 
  从5月26日起,1路、6路末班车将推迟15分钟收班。
 
  除以上所列线路外,其他运行线路的首末班车均暂不调整,所调时间都是始发站的发车时间,请需要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合理安排好出行
 
  宜春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