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宜春市 > 正文

春运期间宜春公交安全运送51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宜春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宜春市公交公司获悉,历时40天的2015年春运已于3月15日落下帷幕,在此期间,宜春公交共安全送客51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9.3%。
  宜春市公交客运量已连续几年呈下降走势,春节长假期间,客流量较去年下降9.8%,主要原因有:私家车保有量快速增长,和平时上班不同,春节走亲访友一家人同坐一辆车出行,导致公交客流减少;交通枢纽实现零换乘以及假期阴雨天气等多方面原因。
  春运期间,整体客流高峰不明显,呈节前客流量缓慢攀升,节中客流回落,节后缓慢攀升的特点,日均客流量约12.2万人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