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七台河市 > 正文

2015年2月 七台河市50台新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改善百姓出行条件,缓解七台河市中心区公交运力不足难题,七台河市已将50台国Ⅳ标准环保型公交车购回,经技术调试后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汽车公司环保型国Ⅳ公交新车保有率已达80%。
  七台河市汽车公司将新购置的21台8.5米长公交车投放到公交28路,24台9米长公交车投放到公交27路,有效地解决了两条城市内环线因客流增加,中心区公交运力不足的难题;将新购置的5台7米长公交车辆投放到公交19路,增加茄子河——四新段运力,方便了沿线市民出行;将29路原6.6米长公交车辆更换为8米长公交车辆,解决林苑小区由于乘客增多和沿学生增多导致29路运力严重不足的难题;将原公交27路、28路更换下来的优质车辆调配到部分边远线路,改善边远线路公交车辆舒适度问题,促进公交车整体质量提档升级。
  新车上线运营后,汽车公司还将对车辆运行情况和百姓满意程度进行跟踪观测,确保市民出行顺畅、满意。
  人民网 牟海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