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阿坝州开通城乡公交 服务人民群众

发布时间:2016-04-23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2年6月5日,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城乡公交开行仪式在小金客运站举行。此次投入城乡公交车13辆,开行了4条城乡公交线,覆盖了县境内17个乡镇,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出行,标志着该县城乡道路客运迈出了一大步。

  为做好城乡公交线路开行的组织工作,小金县交通局及运管所结合该县地理和区域路网结构等情况,广纳民意,让城乡群众充分参与到城乡线路规划的环节中,不断优化线路。伴随着这些线路的开通运营,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了公交便捷、安全的服务,一幅“城乡协调发展、共享幸福交通”的民生新图景正在呈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