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近日兰州乘客乘公交遗失重要文件 司机失物招领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0日,任先生坐着公交车去看新房,下车时将装有重要文件的袋子落在了公交车上,要不是好心司机捡到失物招领通知他,他根本没想起来文件丢了。
  4月20日上午,任先生从火车站办完事,拿着装有住房贷款手续、房款票据、身份证、户口薄的文件袋,从火车站乘坐112路公交车,准备去段家滩看新房,结果将放在公交车座位上的文件袋遗落在车上。4月20日下午3时左右,一个陌生来电称他有一个文件袋遗落在了112路公交车上,让他前去认领,他才发现装有重要材料的文件袋不见了。
  4月20日下午,任先生来到112路公交车调度站时,工作人员通过身份证,核实了任先生的文件材料后,将任先生丢失的文件交到了他手里,任先生从112路公交车调度站王队长处才得知,当日他下车后,自编号为1554的112路公交车司机王金龙,将车开到调度站发现座位上放着一个文件袋。王金龙将文件袋直接交到了车队,车队查看后,发现上面有联系方式,才与任先生取得了联系。
  任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表达他的感谢之情,他拿出100元现金感谢司机,但被王金龙司机和车队婉言谢绝了。任先生说,文件袋失而复得,他想对112路公交车队及司机王金龙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西部商报》宣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
  西部商报 记者 崔李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