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通辽市 > 正文

近日通辽市新增40辆新能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通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6日上午,通辽职业学院公交车停车场,40辆新能源公交车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市民们的极大兴趣。
  据了解,这是通辽市政府今年计划新增加的公交车首批集中投放。本次投放的40辆公交车全部用于快109路和12路的更新,并将快109路原来的14辆公交车增加至20辆,12路原来的18辆公交车增加至20辆,以满足新老城区市民公交出行的需求。
  近年来,为有效解决在新城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居民出行需求,通辽市交通运输部门经过认真细致的调研,深入新城区已建成的小区、单位及学校广泛征求意见,将意见分类整理后,与公交企业沟通协商,先后增加了888路、快109路和27路三条连接新老城区的公交线路。车辆调整后,新车的舒适度和节能效果较以往有明显提高,其他配套设施更加齐全,市民乘车更加方便、安全。
  通辽日报 文·图/本报记者 康桂君 通讯员 吴计枚 王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