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运城市 > 正文

山西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连日来,为积极响应运城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号召,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全力服务于文明城市建设。
  该局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不断推动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积极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在机关大厅、政务大厅、下属单位服务窗口以及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车,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各类公益广告,营造了良好氛围。
  二是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深入开展了“文明机关”、“文明窗口”、“文明班线”、“文明公交”、“文明出租车”、“文明驾驶员”等主题创建活动,树立了交通行业良好形象。
  三是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活动,组织综合执法、城市客运等部门抽调5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6个稽查中队,深入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共检查营运出租车、公交车、三轮车9400余辆次,查处“黑出租”30辆,查处违规营运车辆80辆次,有力净化了城市客运市场秩序,维护了城市文明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