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赣州市 > 正文

赣州市中心城区将新增2条微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中国赣州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9日起,赣州市公交总公司将在赣州中心城区章江新区和水西镇新增2条微公交线路。
  在章贡区水西镇新增的微公交为316路,正式开通时间为4月19日,线路起讫点为水西冶金基地公交首末站至金德路。
  具体线路走向为:(环线)水西冶金基地公交首末站—冶金大道—金广路—金华路—金德路—冶金大道—金艺路—冶金南路—水西冶金基地公交首末站。
  章江新区新增的微公交为301路,正式开通时间为4月29日,线路起讫点为兴国路公交枢纽至五指峰路。具体线路走向为:(上行)兴国路公交枢纽→会昌路→于都路→长征大道→兴国路(市政中心)→五指峰路→新赣州大道(万象城、城市中央公园、赣州中学)→东江源大道→红都大道(江山里)→登峰大道→文武坝路→五指峰路(启明星眼科医院);(下行)五指峰路(启明星眼科医院)→文武坝路→登峰大道→红都大道(江山里)→东江源大道→新赣州大道(赣州中学、城市中央公园、万象城)→五指峰路→兴国路(市政中心)→兴国路公交枢纽。
  据了解,今年2月,市公交部门已在章贡区沙河镇开通了一条微公交线路,随着城市路网建设逐渐完善,公交部门将逐步扩大公交覆盖面,切实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张健 记者谢星星 实习生孙霄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