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赣州市 > 正文

昨日起赣州市开通三条夜间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赣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走向:赣州火车站至赣州经开区和各大院校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务工人员、各大院校学生也将陆续返程。2月17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已增开赣州火车站至驻市各大院校、赣州经开区的夜间公交专线。
  据介绍,根据赣州经开区务工人员返厂客流的夜间出行需求,2月16日至21日期间,K6路(末班21时)公交车收班后,增开赣州火车站至赣州经开区工业园区的夜间公交专线。运行时间为每天21时至次日1时30分,具体发班班次根据列车夜间到达火车站的时刻表为准,由火车站适时发往工业园区,专门承接务工人员返厂上班。火车站至经开区夜间公交线路走向为:火车站→赣州汽车站→文明大道→迎宾大道(香港工业园区)。
  根据各大专院校学生返校的夜间出行需求,2月23日至28日期间,112路(末班18时15分)公交车和18路(末班18时)公交车收班后,增开赣州火车站至高校区及火车站至江西环境工程学院的夜间公交专线。运行时间为每天18时15分至次日1时30分,具体发班班次也以列车夜间到达火车站的时刻表为准,由火车站适时发往各大院校,专门承接高校学生客流返校上课。火车站至高校区线路走向为:火车站→黄金广场→江西理工大学应科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赣南师范学院→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赣州卫校;火车站至江西环境工程学院线路走向:火车站→赣州汽车站→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江西理工大学(理工大西校区)→江西环境工程学院。

  (记者谢星星 实习生朱海萍 王观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