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29条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哈尔滨公交管理处获悉,由于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施工,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乘坐公交出行的影响,哈尔滨市对经行封闭街路的29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在明确线路走向的基础上,新增了经纬街(中央大街口)、市地税局等13处站点,取消了儿童电影院、高谊街等8处站点,迁移了5条线路的终点。
  据悉,在确定线路和站点的调整方案后,哈市在取消站点和迁移终点张贴通知和示意图、利用公交车后LED、车载媒体滚动播发线路调整信息,集中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对取消站点进行迁移,对新增站点进行设置;尽快对调整涉及线路的1000余台公交车辆车厢内导向图、GPS报站信息进行更改。同时,公交管理部门还将密切关注各条相关线路的运营情况,根据实际客流,采取开通大站快车、区间车、加密发车班次等多种方式,保证乘客顺利乘车。
  记者 邢汉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