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十条公交线路去祭扫很方便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黑龙江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满足清明节期间哈尔滨市民乘公交车前去祭扫的要求,该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对3月26日至4月4日期间,途经各殡仪馆的公交线路进行了如下调整。
  为满足清明节期间哈市市民乘公交车前去祭扫的要求,哈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对3月26日至4月4日期间,途经各殡仪馆的公交线路进行了如下调整。
  皇山公墓:公交332路在哈东站至皇山公墓开通直达快车。
  哈平路殡仪馆:公交338路在哈平路站至哈平路殡仪馆增设区间车。28路、371路加密车次。121路从薛家屯终点站临时延伸至哈平路殡仪馆附近。
  松北殡仪馆附近的80路按高峰时间发车。
  金山墓地附近的68路、104路、114路按高峰时间发车。
  平房公墓附近的361路按高峰时间发车。
  每日7点至11点之间上述线路按照高峰时段发车。市民如有投诉或咨询可拨打交通运输热线84612345。
  作者:石岩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