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公交微5线来了 市民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6-03-19  来源:宁波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原来去坐地铁要转两趟公交,现在一辆车直达,方便多了”。昨日,在宁波市公交新开通的微5线上,市民张女士开心地说。
  为了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全线贯通运营,方便东部新城、老庙区域市民的出行,从昨天起,宁波市公交开通公交清水桥站至海晏北路站的微5公交线。微5线沿清水桥路、甬江大道、凌波路、曙光北路、沧海北路、沧海路、民安东路、江澄北路后沿宁穿路、河清北路、宁东路返回。
  近年来,宁波市公交遵循公交贴近市民实际需求的原则,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新辟了以赏花、登山为主的8条特色线和5条微型以接驳居民区和轨道交通为主的公交线,目前已形成主干线、次干线、支线、迷你短驳线等多层次公交运营模式组合而成的公交线网。
  另外,随着公交清水桥站正式投用,昨日起,公交810路恢复公交清水桥站至海晏北路运营。
  本报讯(张燕 毛敏尔 钱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