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自3月17日起 兰州市公交集团彻底清洁运营车辆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针对乘客反映比较集中的车辆保洁不到位,存在卫生死角的情况,兰州公交集团即知即改,3月17日提出整改措施并下发各客运分公司,要求各单位在3月25日前,对所有车辆的前后路别显示牌内部、腰牌内部、车后显示屏(LED显示屏)、车顶边沿及其他卫生死角拆卸后进行清洗维护,并要求车辆在进场维修、保养时对上述车辆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清洗。
  3月15日,兰州公交集团“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在全市设置70个征求意见点,向广大乘客征求改进公交服务能力,方便市民出行的意见,涵盖了兰州公交集团全部115条线路。
  在此次征求意见活动中,乘客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主要是车辆保洁不到位,存在卫生死角。为此,公交集团以最快的时间制定整改措施,通过综合整治,使公交服务水平有明显提升。
  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 许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