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市217路公交车首班车初一给乘客送惊喜

发布时间:2016-02-14  来源:西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登上首班217路,乘客刘女士就收到驾驶员吴逢英递来的康乃馨和“新年快乐”的祝福。和刘女士一样收获到这份意外惊喜后,车厢不少人拍照发朋友圈。王大姐高兴地说:“回去要好好炫耀一下。”
  “过年给乘客送惊喜,也是为感谢市民对公交的支持。”217路驾驶员吴逢英是巴士公司高星级带头人。在和车队沟通后,春节前她就和车组人员一起,对自己驾驶的217路车进行装扮。除了暖心坐垫,她还在车厢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车窗上贴上了窗花。为让首班车乘客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她特意准备了30枝康乃馨。
  大年初一早6时,登上217路首班车的刘女士正准备打卡,就看到驾驶员吴逢英双手递来一枝康乃馨:“欢迎乘坐首班车,祝您新年快乐!”接过吴逢英递来的鲜花,刘女士连忙道谢并回应“新年快乐”……和刘女士一样,随后上车的乘客,也都收到了吴逢英送来的惊喜。单手捧着鲜花,有人拍照后立即发朋友圈分享,车厢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多少年都没收到过花了。”乘客王大姐高兴地说,没想到新年第一天,就收到了一枝大红色的康乃馨,回去她可要好好地给家里人炫耀一下了……
  (记者 周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