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百色市 > 正文

猴年春节期间 百色市部分公交车运行时间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6-02-06  来源:百色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3日,记者从广西百色市鼎诚公交有限公司获悉,为了保障市民春节期间出行方便,该公司多条线路节日期间照常运营,根据本地过节的特点,对一些公交车线路运行、发车时间与收车时间做了适当的调整。
  据该公交公司营运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放假首日,即除夕当天,该公司各个市内公交线路正常发车,下午14时后开始陆续收车,14:30之后将不再发车,大约16时~17时左右收车完毕。大年初一至初三,为了方便市民来往永乐乡问心庙烧香许愿,22 路、23 路公交车发车时间为早上6∶30,除此之外该公司其他各路公交车发车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整,在此期间,除5路、6路之外的公交车都将于16 时开始收车,19 时~21 时左右完成收车,5路、6路公交车因人流量多,收车时间延迟至21∶30。大年初四后,各条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同时,在春节期间,公交IC卡充值点均有工作人员值班,不过营业时间也稍有变动,即上班时间比平时推迟30分钟左右。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卢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