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朔州市 > 正文

日前山西朔州平鲁2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山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山西朔州平鲁区紫河公交有限公司为新购置的20辆纯电动客车举行发车仪式,这标志着朔州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正式运行。
  平鲁区从2012年开始,全区市内公交免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此次采购的宇通纯电动公交车,采用业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充满电后可一次行使150公里左右,与燃油公交车相比,节约运行成本3/4左右。同时,由于该电动公交车为自动挡,司机师傅操作方便,且噪音较小,乘客乘坐感觉非常舒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