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朔州市 > 正文

2015年朔州市区有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朔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1月26日,记者从朔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应广大群众的要求,近来,朔州市市区公交线路有多条进行了调整。
  从9月份开始,过去由民营公交公司运营的7路和11路在停运一段时间后改由市公交公司运营,并在线路上作了一些调整。11路车从朔州师专发车,经长宁东街、开发路、市府西街、马邑路、鄯阳街、开发南路、紫金街,最后到达南城派出所。7路车从火车站发车,经迎宾路、鄯阳东街、开发南路、市府东街、朔神路、文远路、振华东街,最后经朔神路到达终点站一电厂。前―段时间,因供热管道维修封路,7路车曾绕行民福东街,11月24日已恢复原运营路线。
  此外,从9月份起,市公交公司原有的1路、2路、5路也对运营线路做出了一些调整。1路车从朔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发车,经张辽路一路向北,在安泰街向东行驶,经开发北路,最后到达人才大楼。2路车从市车管所发车,沿大运公路行经文远路,转向振华东街、招远路,再从民福东街经开发路、市府西街、张辽路、鄯阳街,从银建小商品批发市场转到建设南路,最后经雁门街到达终点站搅拌站。5路车从下团堡乡马营堡村出发,经西环路(市公交调度中心)、民福西街西延线,在下团堡乡政府折向南走,经照什八庄、市府西街西延线转到张辽路,再经鄯阳街,然后顺着开发路一路向北,直到大运公路,然后再从大运路到达终点站啤酒广。
  市民在发车时间和线路问题上如有疑问,可致电市公交调度中心,电话2089599,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可打投诉电话2028788。
  (文/梁保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