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中山市 > 正文

中山市首条旅游公交专线K06昨日在大涌开通

发布时间:2016-01-23  来源:中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城轨北站到大涌镇卓旗山公园,全程票价8元
  昨日下午,来自大涌的首批旅客坐上了由大涌镇中国红木文化博览城开往城轨中山北站的首趟旅游公交专线公交车,进行了实地体验。这是广东中山市开通的首条旅游公交专线,由大涌联手中山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开通了K06路——城轨中山北站至大涌镇卓旗山公园的中山红木文化特色旅游公交专线。大涌正在打造中国红木文化旅游名镇,今后广大游客和市民可以坐这趟专线到大涌镇看红木家具、欣赏安堂古祠堂群、体验隆都传统民俗等。副市长贺振章出席了开通仪式。
  据了解,K06线全程约27.6公里,始发站是城轨中山北站,终点站是大涌镇卓旗山公园,除了起、止站点,中途还设置了4个站点,分别是:宝嘉上筑、沙溪镇政府、大涌红博城、远扬红木批发市场。公交集团将投放多辆大型客车运行,首末站发车时间:7:00-19:00,发车间□为30-40分钟/班,每天约24班,专线实行无人售票分段收费,全程票价8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