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自1月19日起 南沙区将新增两条发往广州塔公交快线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南沙将进一步优化与广州市区的“一小时生活圈”。1月19日,记者从南沙区交通部门获悉,在焦门地铁站至天河公交快线开通一周年之际,南沙将新增两条发往市区的快线,分别是十九涌(口岸大厦)至广州塔和榄核、大岗至广州塔。此外,南沙还在规划开通从南沙自贸试验区直达中山、顺德的公交线路。
  南沙区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沙将对区属跨番禺客运线路进行公交化改造,并将规划开通从南沙自由贸易试验区直达中山、顺德的公交线路,逐步实行与周边地区的公共交通无缝对接,让南沙与周边地区市民往来更便捷。
  值得关注的是,结合自贸区片区开发,南沙还计划在庆盛规划和新建包括长途客运站的综合交通枢纽。今后,庆盛片区将形成集高铁站、地铁站和公交车站、长途客运站等于一体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
  此外,为解决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南沙还拟逐步建设自行车慢行交通系统和公交微循环接驳。
  作者:马喜生 南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