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南站有公交车到顺德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K330线自“广州南站”至“顺德龙江环运城管分局”,途经站点覆盖顺德区乐从、陈村和北滘三个镇,共17个公交站点。

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6:30和21:00;发车密度为高峰期10分钟/班,平峰期15~20分钟/班;公交站场中心已做好公交车辆车位安排、线路指引标识等线路进场前的准备工作。

线路开通后,对于在广州务工的顺德人来说,无论节前返乡,还是节后返工,都将更加方便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