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公交6路等8条线路将恢复运行 一条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1月14日起,该市自强路(中华大街—维明大街)段恢复交通功能,公交6路、93路、99路、快107路、311路、317路、368路、游7路8条线路恢复原线运行。此外,因华西路西口禁左交通管制措施,公交11路将于1月14日起局部调整线路。
  8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
  6路:由中山路恢复中华大街、自强路、维明大街、中山路返回运行。自强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建行、省三院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维明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三院站位。
  93路:开往新百广场时,途经街道及站位不变;返回安联青年城时,由中山路恢复华安街、自强路、师范街原线运行。自强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三院、省建行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
  99路:由裕华路恢复维明大街、自强路、中华大街返回运行。自强路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三院、省建行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万象天成西站位。师范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民心广场站位,自强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三院站位,裕华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
  快107路:开往新百广场时,途经街道及站位不变;返回宫家庄时,由中山路恢复华安街、自强路、维明大街原线运行。自强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建行、省三院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
  311路:由裕华路恢复维明大街、自强路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原设置的省三院、省建行站位,撤销临时增设的省建行站位;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
  317路:由裕华路恢复师范街、自强路、中华大街原线运行。师范街恢复原设置的民心广场站位,自强路恢复原设置的省三院站位。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民心广场站位。
  368路:开往解放广场时,由自强路恢复中华大街、中山路原线运行;返回西良厢时,由自强路恢复友谊大街原线运行。中山路南侧恢复原设置的维明中山路口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
  游7路:由裕华路恢复维明大街、自强路原线运行。师范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民心广场站位;自强路恢复原设置的省三院、省建行站位,撤销临时增设的省建行站位;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民心广场(南侧)站位。
  11路公交线路局部调整
  根据石家庄市华西路西口禁左交通管制措施,为有效提高维明大街南北向通行能力,公交11路线路将于1月14日起进行局部调整。
  11路由车管所开往解放广场不变。调后途经街道:石获南路、西简良村路、三简路、开泰街、西二环东辅路、广源路、国泰街、合作路、水源街、新华路、维明街、中山西路、站前街、自强路。
  11路站位设置为车管所、西简良南口、西简良、真像寺、南简良、开泰小区、桥西蔬菜市场、留营西环市场、西二环合作路口、西二环广源路口、合作小区、园丁小区、国泰街南口、虹光街北口、纺织总公司、友谊合作路口、新合街北口、民政厅、合作路东口、假肢招、颐园宾馆、市二院、维明中山路口(兴业银行)、新百广场(西)、新百广场(东)(习三内画博物馆)、解放广场。
  11路运营参数为首车6:00,末车20:30,配置19部大载体客车,平均发车间隔6—8分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