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2016年 北京市将新购公交 电动车超八成

发布时间:2016-01-05  来源: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步入2016年,老百姓对蓝天与清洁空气有更多的期待。记者了解到,新的一年,北京市公交集团将继续落实首都空气清洁行动计划,在新购置的车辆中,电动车所占比例将达到81%。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公交集团有2306辆公交换成了新购置的环保公交车,其中新能源电驱动车就超过一半。在纯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新建双源无轨电动车线网、变电站、充电线网等,21个公交场站有了纯电动车的充电设施。全年超过8000辆国四、国五柴油公交完成改造,一辆车的氮氧化物排放就可减少60%,一年预计减少2800吨。
  2016年,公交集团还将更新购置2700辆公交车替换老旧车辆,其中纯电动车2180辆,占购置总数的81%。
  北京晚报 孙文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