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日前南宁市101路公交车恢复全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南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2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01路公交线路已恢复全线运营。此前由于邕宾路路况太差,路面差刮底盘不说,车厢内晃动太大,乘客又是老人居多,安全成问题。因此2013年9月1日起,101路公交线因路况问题暂停运营。
  据了解,邕宾路建设较早设计荷载低,且道路使用年限较长,路基损坏严重,道路排水系统不完善,再加上近两年东站片区及凤岭北片区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很大一部分运送工程材料的重型货车经邕宾路、501公路进入东站片区及凤岭北片区。由于重型工程车辆的压载,造成刚维修好的路面又出现开裂、坑洼、反弹、翻浆等现象。经过有关部门的协调和处理,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经现场勘查,邕宾路的501公路路口一带的坑洼路段已修缮完成,具备公交车安全通行条件。
  据介绍,为方便邕宾路沿线居民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2015年12月28日起,101路公交线路恢复全线运营。线路恢复全线运营后,将解决因邕宾路路面破损,导致101路分段运营时市民群众需中途下车步行500多米接驳换乘的出行不便问题。
  南宁日报 记者 冯晓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