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市三条公交线路1月29日调整 花花大世界专线停运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做好南宁博物馆的公交服务,同时根据2016年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寒假时间安排以及花花大世界景区的闭园实际,1月29日起601路、K1路、花花大世界专线等3条公交线路有调整,具体如下:
  601路调整服务南宁博物馆
  为方便市民群众前往南宁博物馆参观,同时解决博艺路、龙村路、龙堤路的公交覆盖盲点问题,对601路进行调整。601路由狮山公园始发,按原线路运营至平乐博艺路口后,调整行驶博艺路、龙村路、龙堤路至南宁博物馆终点,调整路段新设“龙村平江路口、龙堤龙村路口(下行:龙村龙堤路口)、南宁博物馆”3对往返停靠站点和“博艺平乐路口(上行)、博艺龙村路口(下行)”2个单边站点;取消“良庆镇、华劲南宁纸业、广西体育中心、五象宋厢路口、五象平乐立交”共5对站点及“楞塘村(上行)、南宁大桥南(上行)” 2个单边站点。
  K1路进行临时调整缩短
  根据2016年民族大学西校区寒假时间安排,位于鹏飞路的民族大学西校区东门在放假期间将临时关闭,经与民族大学沟通协商,在2016年1月29日至2月23日期间,将K1线路始发站由“民族大学西校区”调缩至“西乡塘站”,临时取消“民族大学西校区”、“大学鹏飞路口”2对往返停靠站点。
  花花大世界专线暂时停运
  根据广西吉大丽原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花花大世界景区暂时闭园的通告》,2016年1月25日至2016年12月31日(暂定)花花大世界景区实行暂时闭园,闭园期间不对外开放。为此,结合花花大世界景区闭园的实际,经与广西吉大丽原投资有限公司沟通协调,从2016年1月29日起,暂时停止花花大世界专线的运营。具体恢复运营时间视花花大世界的复园时间定。
  (记者 严江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