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混合动力公交车月底上路 8辆车投放到399路公交线上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现代金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在宁波市公交镇海公司场地上,驾驶员们正在为8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做最后的运营准备。
  这是宁波市公交总公司首批引进的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时速20公里以下电动为主,20至50公里气电混合,50公里以上用天然气。
  这款车支持外部充电,低速下采用纯电模式行驶,高速或电池电量耗尽后采用混合动力模式(以内燃机为主)行驶,并适时向电池充电。该车型最大的特色就是使公交车“轿车化”,且发动机具备自动起停功能。经测算,与普通公交车相比,该车能节约三分之一能耗,实现零碳排放。据悉,这批新能源车将投放到399路公交线上,预计市民最快本月底可坐上这批新车。
  现代金报 (通讯员 董美巧 记者 薛曹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