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明日起 南宁市98路公交车恢复行驶北湖路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南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南宁市民主园湖路口因施工设置的水泥墩造成通行缓慢,影响了98路公交车的车辆周转能力。为提高营运效率,今起98路公交车将恢复行驶北湖路。这是记者昨天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消息。
  据介绍,11月份以来,因快速路施工建设需要,民主园湖路口东面路面上设置了水泥墩,车辆通行缓慢,并时常拥堵,途经的公交线路周转受到很大影响。结合98路公交车路线较长的实际,为加快车辆周转、提高准点率和营运效率,减少市民乘车、候车时间,今日起,98路恢复行驶北湖路,取消行驶明秀路和望州路。
  届时,98路按原线路行驶至明秀北湖路口后,恢复行驶北湖路至中华路口,在封闭施工的中华北湖路口至民主园湖路口路段则临时改道行驶公园路、新民路、民主路。取消“明秀北湖路口、明秀小区、虎邱、 明秀市场、明秀望州路口、望州兴望路口、望州路中、望州岭站、望州南小区、望州南路南”10对临时停靠站点,恢复“北湖衡阳路口、北湖唐山路口”2对往返停靠站点,并临时增设“区体育场、人民公园、新民公园路口、民主新民路口(下行:民主古城路口)、广西日报社、民主园湖路口”6对往返停靠站点。
  本报讯(记者 王志鹏 通讯员 李东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