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马拉松比赛期间 南宁市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5-12-11  来源:南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0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局获悉,2015年第十届“万科杯”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三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以下简称“南马”)将于12月12日上午在南宁市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期间途经管制路段的部分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
  据了解,比赛期间,共有11条线路临时调整,时间为2015年12月12日6:30起,具体恢复原线路行驶的时间视交通管制情况定。
  39路、39路区间、79路等3条路线由五一路开往埌东方向,按原线行驶至民族大道新民立交桥底后,临时改道新民立交桥、新民路、东葛路、古城路至民族古城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改道路段不设置临时站点;临时取消行驶民族大道(新民立交桥底至古城路口)及沿途“民族广场”1对站点的停靠,并将“民族古城路口(北)”站点调整设置在“古城民族路口(西)”停靠。
  45路由埌东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东葛古城路口后,临时改道行驶东葛路、新民路、新民立交至民族大道恢复原线行驶,改道路段不设置临时站点;临时取消行驶古城路、民族大道(新民立交桥底至古城路口)及沿途“古城民族路口、民族广场”2对站点的停靠。
  97路由朝阳广场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凤岭南桂花路口后,临时改道桂花路、合作路、桂雅路、青林路至青林青环路口恢复原线行驶,改道路段不设置临时站点;临时取消行驶凤岭南路(桂花路口至青环路口)、青环路及沿途“体育休闲公园、李宁体育园、青环凤岭南路口、凤岭恒大苹果园、和美春天”5对站点的停靠,并临时将“青环青林路口”站调整设置在“青林青环路口”停靠。
  途经民族广场的6路、33路、34路、205路、211路如遇交通限制则改道行驶古城路、东葛路、民生路后再恢复原线行驶。
  604路上行从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行驶至民族江北路口,改经朝阳路、民生路、东葛路后恢复原线运行;下行从祥宾厢竹路口行驶至古城建政路口,改经东葛路、民生路、朝阳路后恢复原线运行。
  另外,为了确保10公里跑参赛运动员顺利从李宁体育公园返回市中心,12月12日9:30—11:30期间,10路、32路、33路等3条公交线路从青秀山北门公交车场发车后,临时增加停靠“李宁体育公园(北)”公交站点。

  本报讯(记者冯晓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