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市150条公交线路要为马拉松比赛让道

发布时间:2015-12-04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广州马拉松赛将在本周日7时30分至13时30分举行,比赛路段将分时、分段进行滚动交通管制,150条公交线路也受交通管制影响而临时开短线或绕行。
  受交通管制的影响,市交通部门将对比赛路段途经的公共汽车1、6、12等150条线路和滨江东路站、草芳围站、大元帅府站等341个站点进行临时调整,采取短线运作或绕道行驶等方式,保障市民的基本公交出行。
  据悉,沿江路、六二三马路、人民桥、同福路、滨江路、阅江路、猎德大桥和临江大道等沿线区域的市民公交出行将会受到较大影响。
  温馨提示:
  市民可登录广州交通信息网查询具体的150条线路及341个站点的调整信息。
  市交通部门将结合比赛期间交通管制调整情况,及时恢复公交线路的运营,并在“广州交通”官方微博进行实时滚动播报。市民对公交出行如有疑问或需要相关帮助,也可拨打“96900”咨询。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冉冉 通讯员交通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