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梨园广场开通微循环386路 11路公交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兴国南路、兴国北路沿线居民出行,自11月17日起,武汉市开通微循环公交386路,首末站由梨园广场至徐东大街徐东一路,走向为梨园广场经东湖路、兴国南路、兴武路、兴国北路、中北路、秦园东路、秦园中路、友谊大道、徐东大街至徐东大街徐东一路。单程线长10.5公里,配车10台,梨园广场开收班时间为早6点至晚8点30分,徐东大街徐东一路开收班时间为早6点30分至晚9点。同时,为减少主干道线网重复,公交11路暂停运营。

  自11月14日起,武汉市554、607路公交将调整部分线路走向,而537路也将暂停运营。
  554路的首末站由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至团结大道公交停车场不变,从国博出发的走向从黄鹤楼南路走武珞路再行至中山路。以前是从黄鹤楼南路直接走中山路。从团结大道出发的走向从友谊大道走中山路、武珞路、武昌路然后到长江大桥。以前从中山路走的是解放路、临江大道到长江大桥。
  607路的首末站由玉龙路朱家亭至园林路钢都花园不变,从玉龙路朱家亭方向出发的走向是从彭刘杨路走解放路到中山路。以前是从彭刘杨路走临江大道、中华路、解放路到中山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