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日前武汉公交车站现千人同等奇景 马路成站台

发布时间:2015-11-07  来源:荆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乘客走了一拨又一拨,可公交站点人气依然很旺。千余人同等公交,马路都成了“站台”。11月6日,他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看到如此盛况很震惊!
    记者探访发现,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有AB两站,共有20趟公交经过。虽然客流已被分流,但人挤人的现象时有发生。候车点明显不够站,很多乘客索性站到马路上等车。人与车争道,险象环生。上午8点多,记者粗略统计,A站有300多名乘客在等车。
    武汉市公交集团五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在该路段设置3个公交站分流人群,但光谷转盘正在修建地铁,公交车不能及时到达车站,加大人流汇集,高峰期只能调度30台临时车辆运送乘客。 东湖高新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该大队一中队专门负责该路段交通管理,人流量太大,他们疏通交通力不从心。
    武汉交通专家胡润洲说,该站点已明显超“负荷”,“建议公交集团可在高峰时段增加机动车,从而缓解该站点交通压力。” 武汉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已于去年12月开建,预计2019年开通试运营。同时,光谷广场综合体改造开建,届时分为地下三层空间,未来2号线、9号线和11号线3条地铁在此换乘互通(珞喻路、民族大道两条市政道路下穿),人流疏散的出入口将达11个,将可缓解此站点交通压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